招生咨询:

0371-68632288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师资团队 招生公告 学生社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正文校园快讯
校园激情飞扬 学子扬帆远航
作者:啟思办公室 发表于:2019-06-05

 

高三年级主任程飞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6月5日上午7点30郑州啟思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领导欢聚小操场,带着对昨日的眷恋,携着对未来的向往,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典礼由高三学生刘濛雨,熊敬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啟思人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静静聆听这神圣的声音。校长李艳芳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致辞,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并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在啟思中学的奋斗历程,叮嘱每个高三学子要时刻铭记崇德啟智,勤业思行”的校训,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进取,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杨万里主任再三叮嘱高考注意事项,希望每个学生都能稳定发挥,超常发挥,考出真实水平,考入理想学府。高三张影影同学代表高三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对恩师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向往;高三学生吴润国家长对即将走向高考战场、迈入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勤期望、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勉励自己、鞭策自己,用自己的勤奋、智慧和不懈的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高三年级主任程飞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深情厚爱,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释怀、懂得取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拥有快乐和从容希望每个高三学子都能不忘初心做一个永远有梦想、善良、不以自己为中心的人,最后,程老师告诫即将踏上全新旅程的每个高三学子不要肆意挥霍宝贵的青春!典礼最后,李校长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并为这些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他们的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精神。

一个学校的伟大之处:在于凝聚了多少人的爱,唤醒了多少人的心,承载了多少人的梦!同学们,无论何时,母校都与你们同行,放心去飞吧,无论你们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总是和你们紧紧相连;无论沧海桑田,无论地老天荒,请记住,你永远都是啟思人,你的母校会因你的拼搏而骄傲,为你的成功而自豪!

地址:嵩山路与丹青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招生电话:0371-86625687 咨询:037166202288,037168632288 传真:0371-86625687
到校可乘坐公交:3路 4路 B11路 B26路49路 57路 82路 84路 138路 256路 280路 561路 562路 581路 722路 Y815路 229路
版权所有 © 郑州市啟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