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0371-68632288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师资团队 招生公告 学生社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正文校园快讯
郑州啟思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啟思办公室 发表于:2019-05-17

 

付书瑶老师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

认真的评委

慷慨激昂的参赛选手

昔日北京五四大街,沙滩红楼,金瓯遍地;今日郑州啟思中学,红墙绿柳,群英荟萃。昔日五四青年奔走呼号,挺起民族脊梁;今日啟思学子铿锵激昂,唱响五四赞歌。5月16日,郑州啟思中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暨郑州啟思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小操场隆重举行。

在付书瑶老师的带领下,新团员庄严宣誓: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政教处梁军义主任恭喜大家光荣的加入了团组织,希望大家要牢记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所肩付的使命,要为党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最后,梁主任预祝本次演讲赛圆满成功。

时代召唤各有不同,青年力量却一脉相承。“他们是这片土地的深沉热爱者,他们是伟大梦想的执着求索者,他们是背后家国的坚定守护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五四青年,他们是今日的我们,我们是全新的他们。”啟思中学莘莘学子这样诠释五四精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自己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啟思中学莘莘学子这样诠释个人的理想和追求。

青年是宝藏,青年是黄金,宝藏要挖掘,黄金要熔炼。“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我国之雄起,当立于我国之青年耳。”这是啟思中学教师对莘莘学子的感召和希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揭开新的篇章,啟思中学历史掀开了新的一页。啟思中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矢志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开辟啟思中学新的辉煌!

地址:嵩山路与丹青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招生电话:0371-86625687 咨询:037166202288,037168632288 传真:0371-86625687
到校可乘坐公交:3路 4路 B11路 B26路49路 57路 82路 84路 138路 256路 280路 561路 562路 581路 722路 Y815路 229路
版权所有 © 郑州市啟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