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0371-68632288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校园快讯 教学科研 师资团队 招生公告 学生社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正文校园快讯
青春飞扬 校园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作者:啟思办公室 发表于:2019-05-13

 

开幕式主持人

李艳芳校长担任评委

认真观看的学生

510日晚上,郑州啟思中学和郑州74联合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操场圆满举行,郑州啟思中学学校领导、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及郑州74中全体教职工近三千人满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艺术节共有来自三个年级、近百名演员参与的24个节目,元素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在热烈的掌声中,74中校啦啦操队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伴奏下活力四射地登场了,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飞扬的青春,艺术节的演出也拉开了帷幕。

本次艺术节呈现了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师生深厚的底蕴和多方面的才能,让文化与艺术一起绽放。舞蹈类节目既有古典的柔情似水、如诗如画,也有现代的活力张扬、热情奔放。《大鱼海棠》红裳水袖,《一生独一》娉婷起舞,《sheep》燃爆全场,街舞串烧《LOVE  STAGE》激昂如火。民乐合奏琴瑟和谐、娓娓动听,四位水袖女孩翩翩的舞姿,将观众欣赏到了古代“美人卷珠帘”的意境,感受了纯美的中国风的韵味。歌曲类节目也是花样繁多,有温情有力的大合唱、有民谣弹唱的小清新,也有无伴奏的高难度即席演出;有诉说心声的独唱,有可爱灵动的歌曲串烧,还有传统文化的戏曲联唱,曲曲动听、唱响艺术节的舞台。语言类节目既有让观众笑声连连的“道新社”相声,展现了良好的口才和原创的灵感;又有情节丰富的小品和舞台剧表演,合作默契、收放自如,传达了真情的可贵和人性的真善美。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艺术节采用了网络直播,家长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就能观看直播节目。这不再是校内的独乐乐,而是家校联动的众乐乐。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师生们良好的素养和风采,背后凝聚的是众人的努力和辛苦的付出。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登台师生的不辞辛苦、刻苦排练。学校每一次成功活动的开展,既是学生们展示的契机,也是师生互动、家校联动的美丽时刻。

郑州啟思中学始终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在认真落实常规教学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节就是为学校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形成优雅淳厚的人文底蕴,实践创新素养、展现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

地址:嵩山路与丹青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招生电话:0371-86625687 咨询:037166202288,037168632288 传真:0371-86625687
到校可乘坐公交:3路 4路 B11路 B26路49路 57路 82路 84路 138路 256路 280路 561路 562路 581路 722路 Y815路 229路
版权所有 © 郑州市啟思中学